基督城限速令实施5个月 106个司机中招

2016-09-06 13:39: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6日电 据新西兰圈儿报道,今年3月12号,基督城颁布了一条新的限速令,市中心CBD地区的最高车速从50公里每小时下降到了30公里每小时,范围涵盖市中心的四条主要干道。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从3月12号到7月31号这段时间,交警共开出106张超速罚单。



坎特伯雷道路管理人员表示,在限速令颁布之后人们更加注意自己的车速,机动车违章数在过去5个月内有明显减少。由于市中心正在重建,未来几年内CBD地区的道路使用者数量将会大大增加,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人们的安全。



基督城城市理事会会长认为,限速使一个城市更加有吸引力,而且大部分市民都支持限速令的实施,没有任何市民反映要把最高车速改回到每小时50公里。他希望更多的城市在未来颁布限速令。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