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爽的工作来新西兰招聘了

2016-09-09 06:22: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9日电 据iatnz网站报道,现在的工作累吗?老板脸色难看吗?有没有换个工作的想法?你的机会来了!只要每天看看老天爷的脸色,你就能躺着把钱挣了,而且还是在风景优美的北欧地区工作,嗨不嗨?没错,这个工作目前正在通过新西兰的媒体进行全球招聘!

1231.png

这份工作不光景色好,要干的也很简单:只要负责每天晚上盯着北方的天空,看是不是有北极光出现,如果有的话,就给酒店里游客住的每个房间打电话,叫他们起来看北极光。你有兴趣吗?

这是芬兰的一家名叫北极雪的酒店发出的招聘启事,他们正在世界范围内找一位工作人员,工作时间是每天晚上11点开始,到早上6点半结束。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仰望星空,一看到绚烂的北极光出现,就立马拿起电话开始叫大家起床看星星!


每年10月,当看北极光的最好季节到来时,这家酒店就开业了。它的位置在芬兰的北部地区,离北极圈较近,是个观赏极光的好地方。

5432.png

由玻璃打造而成的屋顶,你能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看夜空,当然还有极光。

这个工作唯一有点不好的地方就是酒店不提供住宿,你得自己找个住的地方,因为酒店高大上的房间都得留给游客们啊!你还得弄辆车上下班,因为酒店离附近城市大概27公里远,还没有公交车。

一旦你有幸获得了这份工作,你需要从12月开始一直干到明年的3、4月份。抓紧吧,申请到9月11号就结束了。虽然这家酒店还在招女服务员、女工和前台接待,但这些显然都不如北极光观测员有吸引力啊!

酒店的招聘广告一发出去,应者如云,酒店只能在自己的脸书上统一回复:大家把简历发到我们酒店邮箱就好了。顺便强调下,您要应聘的话,必须得能用英语交流沟通,要不拿起电话来和酒店的客人说啥呢?当然,您如果会其他语言,那我们也很欢迎啊!

酒店之所以这么大张旗鼓地找北极光观测员,据说是因为随着太阳活动周期的结束,北极光的出现将越来越不频繁,亮度也有所减弱,这种趋势会一直延续到2026年。所以,告诉大家一声,看北极光要趁早啊!

这个工作简直能和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之前招聘大堡礁的“岛屿看护员”相媲美了。当时击败了35000名应聘者的幸运儿是个英国人,他可以住在大堡礁哈密尔顿岛上的奢华海景房中,平时只需要喂喂鱼,清洗下水池,兼职收发邮件,6个月就可以获得15万澳元(约70万人民币)的报酬。

幸运儿这么少,希望这样的工作还是越多越好啊!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