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纳皮尔市荣膺全球领先安全城市称号

2016-09-09 06:2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日9电 据iatnz网站报道,8月31日,在韩国召开的第7届西太平洋健康城市联盟全球会议上,新西兰北岛海滨城市纳皮尔(Napier)击败了全球30个城市的82个参赛组织,在预防暴力与伤害方面获得健康城市的褒奖。


5435353.jpg


图片来源:iatnz)

该荣誉是以纳皮尔市长比尔·多尔顿(Bill Dalton)为领导的10年‘更安全纳皮尔’(Safer Napier)活动努力的结果。该活动是以多尔顿市长为大使,优先考虑纳皮尔安全的一种多机构策略。“更安全纳皮尔”活动展现了各机构在预防犯罪、交通安全及减少与酒精有关的危害等领域的领导和合作。

纳皮尔社区策略经理娜塔莎•卡斯韦尔(Natasha Carswell)表示,她刚刚听到这一消息时感到非常惊喜。她说:“非常令人兴奋!这是对为促进纳皮尔安全不懈努力的43个组织机构所有成员巨大付出的肯定。”

根据新西兰安全社区基金会对“更安全纳皮尔”所设定的评估框架,该活动囊括了从与酒精有关的危害,到安全房屋计划,从家访到鼓励预防犯罪、睦邻友好、伤害预防和民防准备等等各个方面。

卡斯韦尔说:“不幸的是,总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有城市,所有社区都是如此,但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营造更安全环境的责任。”

市长多尔顿则表示,这是杰出的“更安全纳皮尔”活动一直以来努力奋斗的另一个目标。他说:“纳皮尔当之无愧!我们决心使纳皮尔始终保持更理想、更安全的居住地不变。”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