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缴纳保证金 移民员工终获赔偿

2016-09-09 06:5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9日电 据NZHerald报道,一名移民员工被迫向老板交付14400新西兰元以“确保”其在一家印度餐厅主厨的职位。在雇佣关系局 (ERA)审理这起案件后,这名员工最终获得31413新西兰元的工资补偿并拿回了11400新西兰元的“保证金”。


65464.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Kapilaben Patel在2011年8月至2014年7月期间被基督城一家名为Curry Pot on Lincoln的印度餐厅雇佣。雇佣关系局在调查中发现,Patel与其丈夫为了保住工作签证和临时居民申请,向Curry Pot on Lincoln缴纳了约15000新西兰元以得到工作机会。证据表明,在Patel开始工作前,他们就向餐厅支付了5000新西兰元,而其他款项用现金支付给了餐厅老板。

ERA认为这笔款项并非是对餐厅的投资或租金。此外在三年内,Patel的时薪也时高时低,并且没有获得法定节假日工资。ERA在调查后判定,餐厅应向Patel的补发共31413新西兰元的工资,并返还保证金。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