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宝宝取英文名 英国女孩发现新商机

2016-09-09 06:5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9日电 据NZHerald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希望孩子未来能更多的接触西方文化而为孩子取英文名。这其中不乏Cinderella(灰姑娘),Gandalf(甘道夫)甚至Rolex(劳力士)这样奇怪的名字。英国一名16岁女孩发现其中商机,在帮中国家长给宝宝取英文名的生意中获利48000英镑(约合86000新西兰元)。

324242.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这名16岁的英国女孩Beau Jessup来自Cheltenham,她为中国家长提供建议,以帮助他们给宝宝取一个更合适的英文名。她在随家人在中国旅行时发现这个新商机。在一次聚餐中,一个中国朋友希望她为新生宝宝取一个英文名。

Beau建立了一个网站Specialname,帮助中国家长给宝宝取合适并且有美好寓意的英文名。6个月内,Beau为中国宝宝取英文名字了超过23200个,其中包括  George,William,Catherine和Susan等名字。

Beau说,她发现有很多中国家长给孩子取的英文名“令人尴尬”,这促使她建立了这个网站。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