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华人留学生讲述在奥克兰遭遇入室盗窃经历

2016-09-12 07:25: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12日电 据iatnz报道,下午2点半的时候,一名华人留学生所租住的房子遭遇入室盗窃。事情发生在奥克兰西区Kelston,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奥大读预科的Cici回到了位于奥克兰西区的家里,一切仿佛都很正常。

3213.png

当她开了门走上楼进入自己房间时,突然察觉到了异样:怎么一地凌乱呢?柜子被撬开了,衣架也倒了,到处被翻得乱七八糟。

4353.png

瞬间她明白过来:这就是小偷来光顾了啊!她赶紧在自己房间四下找了找,发现自己的ipad4,单反相机和一只崭新的Daniel Wellington手表都不见了。万幸的是,小偷还没有来得及把她的房间全部细细翻找一遍,放在柜子里的笔记本电脑还没有遭到小偷的毒手。

Cici马上到其他房间看了一下,这才发现小偷是怎么进来的,房东卧室的窗户玻璃被小偷砸碎了!房东的房间才是重灾区,简直是一片狼藉!她马上打电话报了警,然后就通知了房东。房东问清楚了Cici没事,还安慰她说:钱财都是小事,人没事最重要,钱可以再挣。

截止发稿时,警察还是没有出现。Cici现在想起来感觉特别后怕,因为小偷好像不只是一个人,听到她的车停在门口了才匆匆逃走,要是她进门的时候遇上了小偷,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来到奥克兰一年多了,Cici之前住在Ponsonby,刚搬到西区两个月,之前无论是中国还是新西兰,从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她也希望通过公众号以自己发生的事提醒大家,不要在室内存放贵重物品,注意安全。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