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公寓买家十万大纽币放血

2016-09-14 12:27: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543654.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9月14日电 据NZHerald报道,一家房产中介称,一些奥克兰人购买了政府在新街区建设的公寓,但并不在此居住,而是在两三年后以抬高十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城市销售总经理Martin Dunn表示,房产倒卖现象主要发生在近年来新建的Urbaon Howe Street,以及Union Street和Nelson Street之间的Sugartree地区。“上个月Urba Units有五套全新房出售,每位原始买家都赚取了中间十万纽币的差价。上周四售出的是Urba地区一间两居室公寓,包括阳台、书房和一个停车位,价格86.6万纽币。这价格比供应商高多了。”

“十万的利润都是真钱,不是纸上谈兵。”

只有在全额付款并且完成定居交易后,公寓才能被买家出售,只交首付并没有这个资格。这条限制是为了避免买家和开发者之间的房产市场竞争。

Dunn预计Karangahape Road和Great North Road地区只有不到1000个新公寓即将落成。尽管他的公司还没有售出任何房屋,他也明白这三个街区的每个房子都已经可以卖出六位数的价格了。

“这些房子的价格都在100万到300万之间。买家主要关注周边环境、火车站、房子大小、安全性,以及高档用品零售业的发展。现在他们的房子确实值那么多钱,他们就像糖果店里的小孩子,可以买很多然后自己出去玩儿。”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