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波及新西兰最大公寓建设计划

2016-09-18 10:3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RoseGardenPic_620x310.jpg


    (image source: 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9月18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新西兰最大的多单元公寓项目正在考虑要求购买者多支付15%的金额。

拥有共800套公寓的该Rose Garden的公寓项目价值三亿新西兰元,副总经理Robin Lee称,该项目在奥克兰Albany进展顺利,但是现阶段需要更多钱以满足上涨的建筑费用。

“建筑费用上涨过快,即使我们涨价15%,这 些钱仍无法补全全部的建筑成本。”Lee说,“截至目前,我们在联系了部分买家后,只得到了一些反馈。”

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有201套公寓在筹建中,均已提前预售出。一名已在Albany Rose Garden公寓置业的业主说,该项目据称是全新西兰最大的公寓项目。

Albany Rose Garden官方网页上的图片显示,公寓正在稳步建设中,已经初见雏形。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