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婴儿背带中的冰毒 经走私进入新西兰

2016-09-19 11:51: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4325.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9月19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一位拉脱维亚旅行者因走私价格110万纽币的冰毒被判入狱,冰毒被其藏匿于婴儿背带和领带盒子里。

3月12日,20岁的Arturs Stasevskis从迪拜回到新西兰时,被奥克兰机场海关搜查行李,并发现有1.1千克的甲基苯丙胺藏在他的领带盒子和七个婴儿背带中,价值约110万纽币。

Stasevskis在拉脱维亚里加拿到这些毒品,并答应将其带往新西兰,然后会得到报酬。日前他被Manukau法庭判处六年有期徒刑。

新西兰海关调查经理Maurice O’Brien表示,这是一个运毒者被截获的经典案例。“海关有很多办法确认这些高危旅客,并将其扼杀在入关处。”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