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农场:吸毒现象普遍 房屋被用来制毒

2016-09-19 11:5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3155.jpg

海外网新西兰9月19日电 据iatnz报道,近期一家保险公司给农场主们提供担保:如果他们的房屋里发现租客用来制毒的原料,一切损失由保险公司来承担。

SDF物业检查测试公司说,如果有人在房子里制造冰毒,清理成本在$15,000到$40,000之间,取决于房子的材料和家具的质量。

SDF报告说,越来越多的农场工作人员开始吸毒,并且用农场的房子制毒。

“这是农场行业黑暗的一面”他说。

“一个工人可以在每周五晚上吸毒,然后周一味道就可以散去,大麻成分可以在身体里存在30天。我们建议农场主们在雇佣合同上写上,要定期做毒品测试。”SDF负责人Fleming说。

一个毒品测试一般在$150到$400之间。Fleming说他的公司的测试费用为$275.

但是如果这个人或房屋之前被测出使用过毒品或制过毒,那么价格将会大大提升,人工成本会升到至少$1000.

新西兰毒品控制中心首席执行官ross bell曾被问道,农场中的吸毒显现是不是要比其他地方严重很多,Ross回答说:“近五年的吸毒趋势比以前有所减缓了。”

“各行各业都有吸毒的人,律师,卡车司机等等高压力的工作,这些人一般都是疯狂的工作,然后疯狂的玩儿。”Ross说。

但是Ross觉得比起随机的毒品测试,教育的普及以及领导的努力会更靠谱一点。

农场主们在把房子租给工人们住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