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华裔女子在奥克兰被抢 遭遇殴打入院

2016-09-19 11:58: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314.png

海外网新西兰9月19日电 据iatnz报道,奥克兰Panmure区发生严重暴力抢车事件,一名65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大妈在公共停车场遭遇两名疑似岛毛抢劫,受害人不但汽车被抢,还遭遇两名犯罪分子严重暴力殴打,导致入院。

昨天中午时分,一名名叫Nancy Yoon的马来西亚65岁的华裔大妈,驱车前往PANMURE的运动中心YMCA。

当她把车停在运动中心门口的停车场,然后坐在车里等她儿子,她儿子来这里取一些器材,就在这个时候,她遭遇了厄运。

这时大妈可能还没有注意到,有另外一辆红色本田飞度停到了停车场,这个时候从车上下来了两名非常健壮女子。两名女子下车后走向大妈的汽车。

两女子要求大妈下车,并对大妈进行了殴打。受害人的儿子Chee Phua说:“那两个健壮的女子将我妈妈拖下车,而且之后对我妈妈进行了很严重的殴打!”

随后,大妈被打昏,后来送往奥克兰医院急诊的时候,仍然昏迷,大妈被诊断为脑震荡,骨折。并且多处软组织受损,牙齿也被打断。医院的相关人员称,大妈当时浑身都是血,非常可怕。

大妈的儿子说,晚上6点多的时候,大妈醒了,但是还有呕吐及恐慌现象发生。可以说大妈是受到惊吓了,而且,大妈还哭了。

大妈的儿子联系到了新西兰本地媒体,希望通过媒体把事情讲给更多的人听,让更多的人注意。他对媒体说,他们是91年移民到新西兰的,他认为这次的事件,并不是突发事件,而是一个有预谋的事件,而且就是针对亚裔的犯罪事件。他认为可能犯罪分子早就盯上他母亲了,因为他母亲年纪比较大,而且一个人并且身材比较瘦小,只有45公斤。

大妈的儿子还说:现在的情况很清楚,最近一段时间亚洲人经常会被当做被攻击的目标,最关键的是,事情如果发生在亚洲人身上,几乎不会被大家所知道,因此犯罪分子会更加为所欲为。我母亲现在还活着,我很开心,但是,如果是别人,也是老人,这样的殴打会不会连命都丢了,就不得而知了。现在我们全家人都为这件事所震惊。三年前,我父亲去世了,我妈妈很难受,于是这三年,她让自己忙起来,去忘掉痛苦。她经常去游泳,去教堂然后还去串门看朋友。

而大妈的大女儿也向新西兰本地媒体表示,犯罪分子根本就无需殴打她的母亲,她们如果想要车的话,把车抢走就是了,为什么还要殴打她母亲呢!新西兰的法律太松了,她希望警察可以把这些人关起来,因为如果这些犯罪分子是未成年人的话,新西兰的法律最后只会惩罚她们做一些社区劳动,这样对于她们来说,简直是太松了。

提醒:

近期奥克兰抢车事件已经被曝出多起,希望大家在上车后和下车前一定要保证车门上锁。离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上明显位置。如发生意外一定要第一时间拍照或保留证据,然后报警。如果需要更多帮助也可以联系走进新西兰的绵羊君,绵羊君会义务提供媒体支持,联络律师以及向中国驻新西兰领事馆进行报告。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并且表示,犯罪分子驾驶的红色汽车,也是偷来的,相当于连环作案。

目前,大妈被抢的丰田卡罗拉已经被人发现,警方正在检验。但是那辆车牌为EZD733的红色本田飞度仍然没有找到,警方希望民众配合警察,如果发现这辆车或者针对此案有更多线索,请尽快和警方联系。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