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警察因“偷东西”被抓

2016-09-20 10:29: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3_meitu_3.jpg

海外网新西兰9月20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前坎特伯雷警官Graham Campbell Sharp最近在Timaru地方法院法院出庭,因为他偷到了办公室里公共团体的资金。

因为他利用职务之便从他管理的地方社会团体资金中多次挪用公款。Graham是当地警察局的高级长官,并且是AOS的成员之一。

他从2011年到2015年共挪用公款$14,000。法院最终判决罚款$1,500。

由于考虑到他女儿马上要毕业了,为了能让他女儿不因此耽误学业,法官决定免除Graham的所有的牢狱之灾。

“我真的没想到会以这样戏剧性的方式结束我的警察生涯,当你真正融入到这个职业时你会发现这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工作。二十五年来我所创造的价值,我辛辛苦苦经营的人际关系网都不复存在了。” Graham在法院上忏悔到。

Graham在Timaru警察局作为高级长官工作多年,他在当地人们口中的口碑很好,而且还自愿义务为当地橄榄球队做教练。

但就是因为这种侥幸心理把他毁了。法律总是严厉的。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