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严厉打击现金交易方式支付工资

2016-09-21 11:13: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3213455.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9月21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一项对工人产业的调查显示,四分之一的人认为不上税的工作很普遍。此后,税务局开始对现金交易方式支付工资的工作进行严格筛查。

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税务局估算“不在账上的经济”大约有1.46亿纽币。2016年7月对500名交易者进行的调查则评估了产业链中的逃税工种。25%的受访者称,他们认为现金支付工资非常普遍。78%的回应者称,偷漏税属于犯罪。

税务局则表示,逃税工种是产业里最负面消极的元素。

2012年,不到40%的受访者认为偷漏税是真正的犯罪。而最新调查显示,现在这个数字已经上涨到60%。

税务局启动了彻底的清查行动,称针对奥克兰和基督城地区,“在是否纳税这个问题上,我们黑白分明——现金交易支付工资的工作属于税务犯罪。”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