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将迎来恶劣天气 大暴雨即将来临

2016-09-21 11:27: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21日电 据iatnz报道:最近奥克兰的气温有所回升,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地要换上鲜艳轻薄的夏装了?先等等吧,因为据新西兰气象局预报,从今晚开始,奥克兰未来24小时将迎来极端恶劣的天气,大暴雨就要来打招呼了!

                                             

213456.jpg


今天上午,新西兰气象局发布了暴雨预警,预警涵盖的地区包括奥克兰北部、大屏障岛和科罗曼德半岛。这些地区在从今晚到明天的24小时内都面临着大风大雨的考验,因为雨云实在是太喜欢这些地方了,很有可能在这个地方盘桓几个小时,带来的就是大雨倾盆而下。

奥克兰北部地区的海港大桥和大屏障岛可能今晚就要迎来暴雨侵袭了。雨有多大呢?据说要下上6到12个小时,降雨量高达70毫米,接近短期预警标准。直到明早,奥克兰北部地区的雨势可能才会有所减弱。

科罗曼德半岛的情况更惨,不光今晚可能也会大雨倾盆,雨势或许还会一直延续到明天。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