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land转校学生最多:越转学越上不好学

2016-09-21 11:2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21日电 据iatnz报道:在北岛的Northland地区,每年都会有上百名学生转学,这里成为了新西兰转学率最高的地区。数据显示,仅去年,Northland就接收了508名转学生。其中每1000名学生中大约有17.5名学生为转学生,这个比例在全新西兰范围内高居榜首,远远高于平均水平(每1000中有4.9名为转学生)。

                                             

21231556.jpg

Kaitaia学院的校长表示在每学期开学的时候,该校有一半以上的学生都是来自奥克兰以及周边地区的转学生。他们从原来的学校转学至Northland的主要原因是无法适应原来学校的教育体系。

在很多案例中,有些学生频繁转学导致他们不能很好的融入,因此在社会交际能力上有所缺失,他们经常会感觉到不被别人所重视因而产生挫败感。

除此之外,有些转学生在学习上会遇到困难,他们的算术水平或识字水平低于同龄人。

去年,在新西兰有大约3800名转学生,因为这些转学生可能会被统计入不同的地区,所以全国范围内的转学率会明显低于地区范围的转学率。其中,毛利人是转学率最高的种族。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