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群岛清理出250磅老式炸弹

2016-09-22 11:31: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22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援引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9月20日消息,在所罗门群岛安全检查中,新西兰和加拿大军队发现了50颗二战时遗留的未引爆的炸弹,其中一颗重达250磅。这些军械均位于拉塞尔群岛阳光通道的村庄和水路里。

图片2_meitu_7.jpg

新西兰皇家海军一队潜水员的潜水和挖掘技术支持艇HMNZS Manawanui和加拿大国防军爆炸品处理专家,共同参加了2016年度的爆炸品安全处理行动。

这片区域是二战时期的美国陆军航空队和弹药基地,用以援助日本。

“Manawanui载有很多荣誉,足够在所罗门环境安全行动中担任重要角色。”Manawanui的指挥官少校Muzz Kenntt表示,“除了那个250磅的重磅炸弹,其余均已从水下安全处理。”

责编:陆欣䜩、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