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西海岸发展全靠旅游业!相关就业机会多

2016-09-22 11:39: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22日电 据iatnz报道,旅游业是新西兰西海岸地区最主要的产业,每年能为该地区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

根据近期公布的该地区经济报告,该地区需要创建更多标志性景点并且通过不断地商业化带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有效的道路设施和通讯网络尤为重要。因此,西海岸政府需要在道路建设和通讯设备上加大投资以应对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除此之外,促进西海岸经济增长的关键在于对居住条件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图片4.jpg

由于该地区始于比较偏僻的地区,相对缺少人才,因此对于道路和网络的建设更加变得重要,因为只有道路和网络才能搭建起该地区与发达地区的桥梁。报告指出,西海岸地区除了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还有更加重视主要产业的发展,如矿业、渔业等。


责编:陆欣䜩、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