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资助学生进行暑期带薪实习

2016-09-23 09:09: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3日电 新西兰政府将向境内116家企业发放245项研发体验助学金,资助这些企业在2016至2017年暑期聘请高校学生进行实习。据了解,学生体验助学金(Student Experience Grants)主要面向在新西兰学习科学、技术、商科、工程和设计专业的高年级本科学生,旨在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

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和就业部部长Joyce,设置该项助学金的主要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专业的环境,培养他们的职场专业技能,为企业培养全方位发展的实操型人才。

据介绍,该项目是新西兰政府的一个重要计划,为的是培养能够迅速投入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目前,新西兰政府部门已收到364家企业的申请。在2015至2016年度进行的相关调查中显示,36%的暑期实习生在毕业后被所在公司正式聘用。

该项目将向所有规模的公司开放,在新西兰所有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科学、技术、工程、设计和商科专业的本科生都可以参加。研发体验助学金可以为参加这一项目的学生提供18纽币每小时的工资(工作总时长不超过400小时,所得工资总额不超过7200纽币)。(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新西兰中文在线”)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