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达人秀: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16-09-27 16:33: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4965272309552.jpg

1474965300117506.jpg

怀卡托达人秀是一个由怀卡托华人学生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文艺节目类晚会,旨在为广大汉密尔顿及怀卡托地区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现自身才艺的舞台和和良好团队合作氛围,从201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发展成为汉密尔顿以及怀卡托地区最大,最专业,最精彩的由华人组织举办的文艺晚会。

而就在9月25号,在汉密尔顿the Claudelands Arena举行的第七届怀卡托达人秀圆满落幕。为了呈现一场零差错无失误的晚会,为了确保节目的丰富有趣和舞台效果的精致美妙,大到晚会场地选址和布置,小到晚会门票和节目单的设计和排版,怀卡托华人学生会成员不遗余力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准备。达人秀当天,相关工作人员和演员从上午11点开始进行舞台布置和节目彩排,直到下午6点才结束。

这次的怀卡托达人秀有幸邀请到了房东波领事和陈亚伟领事前来观看。同样,作为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晚会,怀卡托达人秀的节目自然是多样化的。有调侃“怀卡托一哥”的相声,有描绘“四大才子”相亲过程的小品,有展现改编自“安史之乱”的舞台剧,还有的当然是每场晚会少不了的好听好看的歌舞,像歌曲串烧,民谣弹唱,B-Box和说唱,街舞,旗袍舞,华尔兹等。台上台下互动联系紧密,观众反应热烈,尤其是演员在表演B-Box和说唱的时候,得到了观众强烈的回应,在民谣弹唱的时候台下观众更是开启了手机自带手电筒的灯光举起了手机随着歌声挥舞,灯光在黑暗中一闪一闪的很是温馨。此外,观众在对舞台剧内容和道具的制作精致,四人合声的高合拍程度,华尔兹舞蹈和旗袍舞的整齐排列,美声独唱的专业和武术表演的大气表示惊讶赞叹之余,不忘以雷动的掌声对台上演员表示鼓励。

怀卡托华人学生会是怀卡托地区第一家华人学生组织,目前有65名成员,从2010年成立至今已有七年历史。七年的沉淀铸就了一个真诚而炽热,年轻而专业的CSAW团队。作为怀卡托地区最资深且专业的学生组织,怀卡托华人学生会秉承着尽心尽力服务广大华人学生,为华人社区做出贡献的宗旨。怀卡托达人秀是怀卡托华人学生会每年举办的最大型的活动,也是怀卡托地区的旗帜类活动,其在社会各界的口碑和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除此之外,怀卡托华人学生会还会举办其他各种类型的活动几十余项,例如学术类的佛脚班,综艺类的奔跑吧青春,比赛类的歌手大赛,出游类的九十里海滩三日游,文化类的中文日活动以及学生party。请大家持续保持关注怀卡托华人学生会,我们将竭诚为学生服务。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