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莎对话引领新西兰观众穿越“时空之门”

2016-09-27 09:39: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郭宗光致开幕辞_meitu_6.jpg


(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郭宗光致开幕辞)

新西兰文学翻译中心主任罗辉博士主持开幕式_meitu_8.jpg

(新西兰文学翻译中心主任罗辉博士主持开幕式)

海外网新西兰9月27日电 9月23日-10月2日,由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新西兰文学翻译中心和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共同协办,以“跨越时空的对话——纪念文学巨匠汤显祖和莎士比亚”展览为主体的多项纪念活动,在素有“好莱坞加工基地”之称的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位于繁华商业文化区的超人气院线派拉蒙影院隆重揭幕,以重温经典和深度交流的方式,向这两位中外文学巨匠致敬,一并感受东西方经典戏剧的恒久魅力。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_meitu_9.jpg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23日17时,百余名新西兰文学界、戏曲界、演艺界、外交界人士和热爱戏曲艺术的华人华侨慕名来到派拉蒙影院二楼展厅,被现场呈现的大量经典文字、名家箴言、珍贵图片、传世史料、精美实物、虚拟现实影像传播等内容和以中国传统卷轴为表现形式的东方古典设计深深打动,其精心甄选的图文史料和高度凝练的中英文双语注释,吸引大量观众驻足留连、细细品味和研读。新华社、海外网新西兰频道、大洋洲中文台、《乡音》报、《魅力中新》杂志等媒体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1474943645591091.jpg


(观众热议展览主题及内容)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