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会员卡联手AA 新西兰消费者协会建议慎用

2016-10-10 09:51: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0日电 据iatnz报道,自从前几天countdown的会员卡onecard加入AA Smartfuel之后,onecard就变成了整个新西兰使用最多的会员卡了。

但是新西兰消费者协会却向人们发出警示:不要因为你持有某个会员卡而只去这里买东西,因为会员卡这种东西是由于激烈的竞争而产生的。

图片3.png

图片来源:iatnz)

新西兰消费者协会主席Sue Chetwin说:“现在有两种可能,一个是人们根本不会理睬这种会员卡,因为人们的钱包里有太多的会员卡了,他们可能就只用一次。其实这种方式是最理智的。”

因为人们需要很长时间,大量消费的积累才能够得到一次奖励。

“消费者们最好是根据商品的价格去买,而不是为了漫长的积分路而去买那些特定超市的东西,最好的方法是在这些特定超市购买价格合理的商品,然后得到积分奖励。”

现在onecard已经超越Fly Buy的用户了,现在已经有三百五十万使用者了。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