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养老基金首席执行官年薪过百万

2016-10-10 09:54: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0日电 据nzheald报道,新西兰养老基金首席执行官Adrian Orr的年薪加奖金首次超过100万新西兰元。Orr由此成为新西兰薪资最高的公务员,去年年收入83.9万新西兰元,今年年收入增长23%达到103万新西兰元。

图片6.png

图片来源:nzheald)

2003年新西兰政府建立的这项基金旨在资助未来养老基金,至今已达314万新西兰元。前几年该基金回报率一度达到14.6%,但由于全球市场疲软,在上一个金融年回报率仅有1.89%。然而在7月和8月,该基金表现好转,回报率在8月末回升至10.3%。

Orr2016年的薪资包括了33万4799新西兰元的奖金,比去年增加了10万新西兰元。

该基金主席 Catherine Savage说, Orr的薪资是“在这个岗位上应得的”,与国际同行相比并不为过。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