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人圈现“婴儿潮”

2016-10-10 09:56: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0日电 据nzheald报道,最近许多新西兰人喜欢的公众名人家庭陆续传来迎接新家庭成员的喜讯。

图片7.png

图片来源:nzheald)

其中,前银蕨垒球队队员现任新闻播报员的Jenny May Clarkson与丈夫Dean新婚不久后,在三月迎来了双胞胎儿子。 Clarkson夫妇为男孩们取名Atawhai和Te Manahau。现在Clarkson已回到第一新闻的播报工作中。

Victor Vito在与法国球队La Rochelle签署合约后和他的妻子Amber在九月搬回法国。双喜临门的是Amber在28周岁生日前后早产诞下一名男婴,给Karlos多了一个弟弟。

Highlanders 队和All Blacks全黑队侧位Elliot Dixon和他的伴侣 Paige Smith在9月19日终于等来了小婴儿的降生。前全黑队队员Ali Williams的家庭也传来新生男孩诞生的消息,全黑队的未来掌握在这些婴儿手中。

2014年Block NZ 的总冠军Alex 和 Corban Walls也在上周迎来了他们的儿子Austen James。此外,新闻播报员Seven Sharp、Westside 电视明星Will Hall、Masterchef NZ节目第二季冠军Nadia Lim、Shortland Street电视剧演员Ben Barrington和分别都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