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往来中国将新增航空线路 为游客提供方便

2016-10-11 09:06:2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

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 Herald)

中国侨网10月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报道,新西兰与中国间将新开多条航线,海南航空公司也于近日宣布,将加入这一新开航线浪潮,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奥克兰与深圳间的直航航班。该航班计划每周3班,采用A330客机执飞。

奥克兰机场总经理,负责商业航空的Norris Carter表示,新航班的开通对于奥克兰机场和新西兰旅游业来讲都是好消息。

“这一直航业务不仅会带动中国游客的数量增长,也会通过海航的中国大陆航线网络带动其他地区游客数量的增加,”Carter表示。

奥克兰机场预计,海南航空公司的这一新航线,每年将给中国与奥克兰间航线新增8.1万个座位,为新西兰旅游业带来1.02亿纽币的增加值。

2015年,中国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国际航空公司都开通了连接新西兰和中国城市间的新航线,随着中国出境游游客数量的不断攀升,再加上全球油价的走低,促使许多航空公司都加快了新航线的开拓。

不过,航空公司数量的激增和竞争的加剧,也导致新西兰航空表示,预计自己本年度的利润可能会有所下降。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