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限购新政实施 3%海外购房者申请税号

2016-10-11 13:34:5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One

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援引One News)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One News报道,新西兰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过去10个月间,有超过5000名外国人在购买和出售房产时申请了IRD号码,占据这期间所有房产交易的3%左右。

  2016年早些时候,土地信息局称,1-6月预计房地产交易中有约3000个涉及海外买家,但该预测数据被反对党政客批评称“不可靠”。

  2015年10月,新西兰政府颁布新法,规定非新西兰居民需提供IRD号码,并且开设新西兰银行账号,才可以在新西兰进行房地产交易买卖。从2015年10月起的10个月时间,新西兰全部海外申请共有83649份,其中5407份申请获得通过。

  IRD的数据同时显示,这期间还有381个海外信托公司或企业申请了IRD号码。在所有海外人士申请的IRD中,16-24岁年龄组的申请人数量最多,有超过3.2万份申请。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