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西兰经济基础强大 研发领域需投资

2016-10-12 10:30: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2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根据最新全球调查,新西兰在世界最具竞争力国家中排名第13位,比去年提升了3位,比2012年提升了10位。经济发展部部长Steven Joyce称,这一增长体现了政府削减经济支出的作用。

全球竞争力排名主要为经济竞争力,参考经济数据和调查。新西兰在政府廉洁、创业轻松度、居民合法权利、政策透明、银行稳健性和贷款渠道方面排第六名,在道路和铁路设施方面有所落后,分别排在第47名和第116名。

Joyce表示,政府的经济增长计划项目支持稳健投资、创造更多收入较好的职位。新西兰经济(BusinessNZ)首席执行官Kirk Hope称,新西兰较高的总排名反映了国家经济基础的强大,需要提升研究发展领域的投资。


责编:陆欣䜩、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