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创作艺术:年轻人应直面内心的脆弱

2016-10-12 10:42: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4.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2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有一群勇敢的年轻人,他们最后的演出《生命的呼吸:传递的勇气》(Manawa Ora: Courage is Contagious)震撼了奥克兰中心的周末舞台。这个节目深入挖掘了青少年面对困难时内心的脆弱,令人心痛不已。

在它的上演的第四个年头,该创作艺术的创始人,一群来自东亚的年轻人,在节目中加入了鼓舞人心的一部分,为被学校开除的学生提供帮助,鼓励他们从情感上探索青少年做出理性判断、面对社会压力和各种逆境时的自信和自我接纳能力。

十个年轻人表演了整整四个晚上,在Aotea先驱剧场唱歌、跳舞、诗朗诵。项目负责人Sarah Longbottom称,东亚未成年人的视角能够帮助年轻人实现从个人生活到教育和创造力的转变。“在让人身临其境的场景设置中,我们要求年轻人褪去光鲜的外表,直面内心的脆弱,要求他们展示出自己担当的勇气。”

图片5.png



团队核心人物Lance和Neville。(图/ Danial Eriksen)

该项目为年轻人们配备了青年导师,他们来自一支拥有一名社会工作者和一名咨询师的团队。今年,团队吸纳了艺术家Owen Dippie,音乐家Coco Solid,舞蹈家Thomas Rosa,及视觉艺术家Sara Beazley和Lucie Blaze。其他相关导师还有Oscar Kightley,Anika Moa,电影《男孩》(Boy)的演员Pana Hema-Taylor。

Herald Manawa Ora导演、TED奥克兰演讲人 Jess Holly-Bates称,机会和影响会为自己说话。“很明显,节目给这些年轻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非凡的改变,关于他们心中坚守的信任感和同情心,还有微妙的人际关系。

图片7.png



团队核心人物Tony Tz和Feleti。(图 / Danial Eriksen)


责编:陆欣䜩、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