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屋署:一位母亲对“黑帮集会区”感到失望

2016-10-12 10:47: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9.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2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新西兰房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称,一位母亲向先驱报抱怨,政府给了她3510纽币的资金,让她从奥克兰搬到汉密尔顿,一个被她称为“黑帮集会区”的地方,这太让人失望了。

Teri Standen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搬迁地所在学区的学校不好,公共交通价格高,还听说有很多黑帮住在那里,对此感到害怕。

七月初,她被安排搬至城市西部郊区Nawton,拿到政府一笔3510纽币的资金。但是她讨厌汉密尔顿的生活,称接受政府资金是一生中最错误的决定。她现在正在争取搬回奥克兰西区的旧居。

同时她也警告人们,在接受搬迁的时候一定要自行搜索搬入地的情况,不要轻易相信房屋署提供的“相关”信息。


责编:陆欣䜩、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