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外卖店遭持枪抢劫 损失钱财未伤人

2016-10-13 09:01:35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Hearld图片)

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Hearld)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Hearld报道,近日,一伙强盗手持枪械和匕首冲进炸鱼薯条店实施了抢劫,把华人夫妇吓得不轻,所幸劫匪只是抢走了钱财而并没有伤人。

  事情发生在Lower Hutt的Taita Draive上的一家炸鱼薯条店。事发当晚8点左右,Wayne Wong和他的妻子当时正准备关店,突然一伙强盗冲了进来并实施了抢劫。“当时一名歹徒拿枪指着我的妻子,然后我们就请求他们不要伤害我们,随后他们就把枪放下了。” Wayne Wong说。

  劫匪随后把收银机里的200-300纽币的钱财全部拿走。案发后,夫妇二人非常害怕,但是表示将会继续开店。

  目前警方正在搜索一辆可能与此次劫案有所关联的宝马汽车,并且寻找参与了劫案的四名歹徒。警方呼吁如果目击类似车辆的市民能够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