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新西兰贸易部长麦克雷

2016-10-14 11:36: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4日电:2016年10月7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在官邸会见新西兰贸易部长麦克雷。新西兰国会议员罗斯、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等参加。

图片1.png

许总领事赞赏麦克雷部长等新方政要为推进中新双方务实合作所做努力和贡献,祝贺其不久前代表新西兰作为嘉宾国参加上海G20贸易部长会议提出新方建议取得积极成效,并介绍了中方主办G20杭州峰会、推进“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希望中新两国继续深化经贸、投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图片2.png

麦克雷部长积极评价中新关系近年来取得丰硕成果,高度肯定不久前举办的G20杭州峰会获得圆满成功,中方作为东道主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展示了中国自信、中国力量和中国影响;新方作为嘉宾国列席G20上海贸易部长会议收获良多,对此深表感谢;新方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为推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