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贾静雯空降新西兰史上首届电商大会

2016-10-15 18:4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_meitu_1.jpg



璐鹃潤闆浼犵収03_meitu_3.jpg


海外网10月19日电 首届新西兰电商及媒体VIP见面会近日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隆重举行,同时正式启动冻龄女神贾静雯纽澳“天然健康之旅”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2_meitu_2.jpg



4_meitu_4.jpg



5_meitu_5.jpg


据可卡娱乐消息,受纽澳两地三大健康品牌Manuka Health、THOMPSON'S、Sanitarium共同邀请,巨星孕妈贾静雯近日空降奥克兰开启纽澳两地天然健康之旅。在此次行程中,贾静雯将到访多处极有特色的天然处所,亲身体验新西兰特色健康产品生产过程。同时与新西兰电商业界人士及媒体VIP共度愉悦温馨的下午茶时光。


6_meitu_6.jpg


新西兰素以环境优美闻名于世,号称“世界最后一块净土”。热爱自然和保护环境是每一个生活在新西兰的居民的骄傲,也是新西兰的象征。贾静雯自出道以来,素以清新、自然的形象示人,演艺事业涉猎广泛,在歌唱、影视、主持、时尚等多个领域均有不俗建树,俘获万千粉丝。这些年,贾静雯更以努力、敬业、坚忍的工作形象,相信美好及感恩的家庭形象,使她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拥有众多成年受众拥趸,在海外华人中也有极好口碑。


8_meitu_8.jpg


此次活动自消息发布之日起,报名异常火爆,品牌商、代购商及物流公司等相关业内人士纷纷联系可卡娱乐希望可以参与此次会议,这不仅是电商行业内人员难得的相聚之日,更是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互通有无的好机会,很多业内人士正是看到这样的好商机才更为踊跃报名参会。


9_meitu_9.jpg


据悉,结束新西兰的行程之后,贾静雯将继续天然健康之旅,奔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悉尼等地去亲身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