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黑帮帮主喊话驱除毒品

2016-10-17 11:30: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7日电:据iatnz网站报道,昨晚,新西兰怀卡托地区Tribal Huk黑帮的老大突然发话了:毒品对怀卡托的年轻人影响太坏了,四分之三的青年都和毒品有关系,这种情况必须要改变了。我决定,到本周五下午6点半为止,给你们24小时时间,所有的毒贩都要从怀卡托滚出去,如果不走的话,后果自负。

图片5.png

怎么突然对毒贩宣战了呢?因为老大觉得,从2007年毒品交易来到怀卡托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吸毒、贩毒,让这个地区的犯罪案件不断上升。而且老大的女儿才13岁,也是毒品的受害者,还有她表弟也被毒品毒害了。这让一帮之主忍无可忍,悍然宣战。

老大还表示,过不下去的人家可以去找他们,他们负责给提供吃的,而且他们还会和戒毒机构合作,帮助已经染上毒瘾的人戒毒。“不管你需要什么帮助,我们都会帮你。”老大就是这么霸气。

老大的英明决定不只得到了帮派成员的认可,当地居民也对此表示赞许,网友们更是深表认可。

这可不是这个成立于1958年的黑帮第一次上新闻了,此前他们还给附近小学的孩子们送吃的,因为有很多孩子家里穷吃不上午饭;圣诞节的时候,他们还和当地居民一起开趴,给孩子们表演节目、送圣诞礼物……

除了这个黑帮,其他新西兰黑帮也是不走寻常路。8月份的时候,有个汉密尔顿的12岁女孩在上学路上被3个男人绑架了,一个黑帮老大也站出来说话了,警告绑匪们赶紧自首,还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抓捕绑匪,就为了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因为“绑架孩子这种事令人作呕”。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