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健总领事夫妇出席新中友协国庆晚宴

2016-10-18 11:1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8日电:  10月2日晚,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以下简称“新中友协”)克赖斯特彻奇分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国庆晚宴。金智健总领事夫妇、克市市长莉安·达尔齐尔夫妇、国会议员梅根·伍兹、胡鲁努伊区长温顿·达利、新中友协全国副会长戴夫·亚当森、克市分会会长郝克利、市议员陈金龙及新中友协会员代表百余人出席了当晚活动。

图片2.png

金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67年来,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持续为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做出积极贡献。当前,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沿着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断前进。当前的中新关系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继续向前推进。金总领事对新中友协在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以明年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赴华工作90周年和逝世30周年为契机,中新双方务实推动两国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为中新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达尔齐尔市长、伍兹议员和郝克利会长也分别致辞,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总领馆建馆以来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为中新关系再上新台阶发挥各自作用。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