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出席华都健康大厦开工仪式

2016-10-18 11:14: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8日电:10月6日,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出席了克赖斯特彻奇市华都健康大厦开工仪式,金智健总领事、驻新西兰使馆经商参赞张帆、中国华都国际建筑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平与新西兰海关和残疾人事务部长尼基·瓦格纳、克市市长莉安·达尔泽尔、国家党国会议员乔安娜·海耶斯、工党国会议员波托·威廉姆斯等新方嘉宾出席。

图片3.png

约翰·基总理在致辞中表示,华都健康大厦开工建设是对克市重建工作的巨大推动,欢迎中国企业加大对新投资,国际投资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外资项目是新西兰国家和城市的重要资产,中新两国政府乐见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他感谢中国驻克市总领馆为推动中资企业参与克市震后重建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期待更多中资企业参与和投资克市重点项目。

图片4.png

金智健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华都健康大厦的开工,感谢为此项目付出心血和努力的中新双方有关机构和人员,强调中国政府重视在克市重建方面与新方开展有效合作,积极推动和支持中国企业参与克市重建。作为中国参与的首个大型克市重建项目,华都健康大厦建成后将为克市提供高水平的健康科研和教学设施,惠及当地民众,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中资企业和投资者参与克市重建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克市作出贡献。


华都健康大厦位于克市震后重建规划卫生片区的核心位置,占地约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600万新元(约3.3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华都国际建筑集团新西兰公司投资开发,预计将于2018年4月建成完工。该项目是克市重建卫生片区的旗舰项目,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克市医疗及健康机构从事科研、教学及培训等活动,是中资企业实质性参与的首个克市震后重建重点项目,对促进中资企业进一步深入参与克市震后重建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