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梭利——新西兰奥克兰市幼教领军者

2016-10-18 15:40: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蒙氏教具以功能的不同区分开摆放。架子,教具都符合孩子的大小。

作为位于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幼教教育国家,新西兰教育部坚信孩子们越早接触教育会对他们日后的成长有莫大的帮助,因此每年都会拨大批预算资金来鼓励婴儿,学行阶段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尽早接受优质教育。

blob.png

感官体验区。

蒙特梭利(蒙氏)教育理念是“生活中的教育”

蒙氏教育成立于一百多年前,遵循哲学、心理学与教育学原理的原则体系,以探寻发挥人类潜能的方法作为教学核心。每个蒙氏教室都会有五个区域,分别是生活实践,感官(感官训练),语言艺术,数学和人文学习。

我们在这里很荣幸地介绍新西兰"Wee Wisdom Montessori Pre-school" (Wee Wisdom蒙氏学前教育中心)是新西兰奥克兰著名的蒙氏学前教育中心。Wee Wisdom蒙氏学前教育中心由教育学学士Anna Chan 和 丈夫Colin Chan于2002年在新西兰奥克兰市创建,此后新西兰奥克兰学者(Auckland Scholar)詹兴华博士(Dr. Xinghua Zhan)加入团队。在过去的15年内,Wee Wisdom蒙氏幼教中心一直在弘扬蒙特梭利教育理念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在理念一致、高度团结的工作团队不懈努力与奋斗下,Wee Wisdom蒙氏幼教中心获得了高度的社会认知。并在过去的十年,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Wee Wisdom蒙氏幼教中心获得众多幼教领域的荣誉称号,如2012年获得“the Ploy-Emp Employer Of The Year Award”,2009年获得“KiwiPrint Best Small Business”。在每三年的新西兰教育部严格评估和审查中,Wee Wisdom蒙氏幼教中心都会在“最优秀幼教机构”榜单中名列前茅。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