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新西兰小偷在警察眼皮底下把警车偷走了

2016-10-19 11:5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19日电 据iatnz网站报道,新西兰虽然不大,但是每天也都上演着各种有意思的事情。昨天,在哈密尔顿,就发生了一起警车遭抢时间,

在新西兰,警察是一个权威性非常高的职业,虽然新西兰很少有大案要案发生,但是这里的警察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尤其是身体素质。所以在新西兰,看到的警察,一般都是非常强壮,当他们站在你面前,五大三粗的样子,就非常吓人了。所以通常,很少有人敢没事招惹警察。

可很多新西兰年轻人,最喜欢的就是挑战极限,总想尝试刺激的事。今天,一个网友在FACEBOOK上就分享了一件事。

图片2.png

事情发生在昨天,在哈密尔顿,一名警察拦下了一辆黑色的车,开始对开车的人进行盘查。可当时,警车后座上还有一名被捕的罪犯,这名罪犯正准备被警察带到警察局盘问。

当时坐在后座上的罪犯,看到警察下车了,而车里也没有其他警察,索性直接跳到主驾驶位,然后一脚油门,开着警车走人了。

新西兰的警察哪见过这样的贼啊,顿时就慌了。要知道,新西兰的小偷什么都偷,不但有偷财物的,还有偷牛的...有偷鸡的...有偷兔子的...还有偷公交车站的...可从来也没有敢偷警车的贼啊!警察先是往前追了几步,懵了几秒,想通过对讲机叫后援,可是发现对讲机也在车里,于是顿时不知所措了。但是懵了几秒之后,终于反映过来,追啊。

于是就到了我们经常能看到的,警察征用老百姓的车的镜头了。被盘查的女士(黑车),被警察请到了后排去坐着,警察直接开着被征用的车去追了!可最后,怎么追也追不到,警车早就开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所幸,在下午12点50分左右,警方发现了被遗弃的警车,可罪犯却还在逃跑当中。目前警方还没有逮捕到罪犯。事情发生之后,网友们也是笑的炸开锅了。

网友Rory:这简直是现实版的GTA啊!

网友Allen:最近新西兰上演了很多GTA剧情啊!

网友Joseph:他并不是想偷警车,他是要去抓犯人,因为警察现在已经不在乎他们的本职工作了!

网友Janeen:无法想象这个警察回到警察局会怎么样,像个没用的饭桶一样。哈哈哈!

网友Awhina:当GTA出现在我们身边,笑嘣了!

网友Kobah:车上那个女的蠢得像猪一样,要是我我一定会先把车门锁上,然后在车里嘲笑他们!

网友Rebekkah:搞笑,为什么被抓的罪犯没有被戴上手铐,反而让罪犯把警车偷走了!

网友Anthony:太搞笑啦,警察刚刚追到那辆黑色的车,现在又反过来开着那辆黑色的车追自己的车!

网友Nicole:真人版警匪追击游戏开始啦!

网友Craig:这蠢猪警察怎么能一边检查另一辆车一边让人把自己的车开走呢?

网友Alex:这人太幸运了,我一直想开一开但一直没机会!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