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成功搭建

2016-10-20 17:44: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月13日,炉石科技与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投资新西兰协会就共同搭建“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事宜,于公司会议室展开洽谈。会上正式达成合作意向,三方未来将以“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为载体,开展深圳与新西兰之间技术转移、项目投资、企业服务及商业合作等各项工作。

blob.png

图:炉石科技负责人闻斌(右)、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投资一处处长邱文(左)与投资新西兰协会负责人陆欣讌就共同搭建“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达成共识

“深圳-全球创新创业直通车”是深圳市投资推广署联合炉石科技、重点科技园区及海外创新机构共同打造的资源对接平台,旨在将海外优质创新资源引入深圳,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增强地方核心竞争力。“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作为其中一环,未来将开展两地资讯同步和交流工作,建立新西兰项目库和企业库,并通过炉石科技自主研发的智慧园区线上资源服务平台,进行深圳与新西兰企业之间项目、技术、资金、人才的线上匹配和精准对接,致力为新西兰企业来深发展搭建信息、资源、服务的桥梁。

会上,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投资一处处长邱文代表投资推广署发言。他表示,投资推广署是深圳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招商引资机构,以推广、巩固深圳的投资环境、营商优势为己任,致力于引进符合深圳城市定位、产业政策的企业项目和人才团队。此次三方共同合作搭建“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将有助于新西兰的企业更好地了解深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丰富的市场资源。未来,投资推广署将通过“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倾力为来深发展的新西兰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一站式”政府服务,助力企业在深发展壮大。

blob.png

图: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投资一处处长邱文(右)在会上发言

投资新西兰协会作为新西兰本土的非盈利机构,一直致力于推进新西兰企业和全球(尤其中国)市场的对接,为海外企业进入新西兰、海外资金投资新西兰、新西兰企业及技术输出海外、以及初创型企业发展提供所需的专业服务和平台。协会负责人陆欣讌女士会上表示,投资新西兰协会具备广泛及专业的企业服务资源和全球范围内强大的媒体推广网络,未来将通过“深圳-新西兰创新创业直通车”向企业提供媒体推广、专业咨询、交流活动、金融投资等多项综合性服务,助力新西兰企业在深的成长与发展。

责编:许雪、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