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新西兰房价涨幅世界最高

2016-10-20 11:1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map-new-zealand-360x270-cb1446695858.gif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0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中国房地产公司巨头最近在研究世界各国房价涨幅,发现新西兰位居名单中45个国家之首。

本月,中国最大的新西兰房产搜索门户“居外”发布了全球房价指数,称新西兰正在形成一个世界领先的房地产市场:“本季度新西兰房价涨幅已经超越欧洲,以10.43%雄踞全球之首。相反的是,澳大利亚市场呈现出缓慢下降的趋势。”

紧随新西兰之后的是罗马尼亚,年均增长10.10%。其次是德国的9.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9.67%、加拿大的8.4%、马耳他的7.63%、冰岛的6.34%和日本东京的5.7%。

居外表示,从总体来看,还是欧洲的房价增长最快。

位列最后一名的是俄罗斯,房价年均下降12.46%,然后是埃及的-11.2%和香港的-10.73%。

大洋洲及太平洋沿岸作为整体区域,其房价显现出明显的涨幅。但居外表明,澳大利亚并没有跟随新西兰的节奏:“澳大利亚市场还在持续降温,其八个主要城市的房价起起伏伏,年均涨幅只有3%,已经是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值。”

上个月,居外报道了中国买家对新西兰房产的热衷程度。居外网澳新部负责人Gavin Norris称,今年八月中国人关于购置房产的咨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这也和一月份中国买家有所减少形成了对比,当时居外网的合作者Simon Henry称,新西兰从全球第四受欢迎国家降到了第五名。

工党希望禁止海外购房者,目前新西兰土地信息管理局(Land Information New Zealand)正在收集海外房产购买者的信息。但Norris表示,近期奥克兰的中国购房者还在增长。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