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精英在丰盛湾最受欢迎 新依然急需种人才

2016-10-20 11:13: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0日电:据iatnz网站报道,你在找工作吗?如果你住在丰盛湾并且从事销售相关的工作,那么上个月是你最好的机会。新西兰商务部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显示,与8月相比,新西兰部分地区空缺职位的数量上涨0.5个百分点;相比去年,求职网站上的招聘广告数量则增加了12.5%。其中,教育行业和培训行业贡献了最高的增长率(0.9%),紧接着的是护理行业和医疗行业(0.8%),旅游行业(0.7%)。



在职位方面,销售的需求量增长最多,上涨了1.3个百分点。同时,对于低技术工种的需求也上升了0.9%。相反,会计、法律、人力资源、管理、建造、工程费和IT类职位的需求量则有所下降。

在地区方面,丰盛湾地区贡献了最多的招聘广告,其次是霍克斯湾地区和奥塔哥地区。坎特伯雷和惠灵顿地区则有小幅度下降。



另一项统计结果,截至今年9月,各行各业都急需人才。25.3%的公司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会招聘更多的员工。其中,旅游行业和医疗行业拥有最多的空缺职位,紧接着的是教育行业和培训行业。需求增长最快的职位是会议活动组织者、环境科学家、机械工程师、技工、办公室助理、出纳人员等。

很多公司都在寻找高级财务人员,88%的新西兰CFO认为寻找到一个合格的财务人员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空缺的职位包括会计师、助理会计师、财务会计师、管理会计师和财务总监等。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