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新西兰元在澳洲能买什么样的房子?

2016-10-20 12:44: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下载.pn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0日电:据iatnz网站报道,Shelley Jensen最近几周一直在苦于找房子,因为政府强制收购了圣彼得地区所有的房子,这其中包括了她三卧室的大房子,政府支付给她96万澳币(102)万新西兰元。

于是她被迫在悉尼别的地方找房子,当她找到房地产中介问96万可以在悉尼买一个什么样的房子时,房产中介只是笑了笑。

“这真是太可怕了,我现在不知道我该干什么,我已经习惯了圣彼得的一切了。”她说。

62岁的Jensen两年前由于身体情况的恶化不得不停止工作,而丢失了工作基本上是不能贷款的。

“我没有能力借钱,我只能去找一个环境恶劣的地方生活了。”

48岁的Richard Capuano是Jensen的邻居之一,他是一名电影制作人,在这次强制征收中他的四卧室带大露天阳台的房子也被征收了,政府给了他993,000奥币,他说:“政府这么做非常的不人道,也非常不公平,现在的澳洲房市,这些钱连一个破旧公寓里的两居室都买不到,我拒绝接受,我要求政府给受害人赔偿。”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