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西兰之北岛城市陶朗加

2016-10-20 12:54: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3113321.PN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0日电:转自百度百科:新西兰北岛北部港市。位于丰盛湾西南陶朗加港南岸,奥克兰东南150公里。东经176度10分,南纬37度42分。港区长32公里。工业有木材加工、乳品加工等。输出以纸浆、纸张、松木以及肉乳产品为主。

位于新西兰的陶朗加是丰盛湾最大的城市,并且是这个国家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陶朗加有繁忙的输出港口,为各个行业服务。在这个大港口所到之处,都有吸引人的滨海风景。垂钓,帆船,潜水和观看海豚是非常容易安排的事情。或者你可以去参观当地美丽的景点——麦克拉伦瀑布、凯麦马马库森林公园或者普基托基剧院遗址。陶朗加有非常好的餐馆;也有很多购物中心。对于那些度假的人来说,五月和六月是摘水果的人最急需大量采摘水果的人。

中文名

陶朗加

外文名

Tauranga

纬    度

东经176度10分

位    于

新西兰

实用信息:人口大约58500,有游客信息中心、国内机场。

开车离陶朗加(Tauranga)近的其它城镇:

芒格努伊山 (Mount Maunganui) (12 minutes)

蒂普基 (Te Puke) (23 minutes)

凯啼凯啼 (Katikati) (30 minutes)

乘火车离陶朗加(Tauranga)近的其它城镇:

陶朗加 (Tauranga) does not have any rail stations.

最近的火车站在哈密尔顿(Hamilton) (93 minutes)

乘飞机离陶朗加(Tauranga)近的其它城镇:

奥克兰 (Auckland)

惠灵顿 (Wellington)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