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馆召开领保联络员会议

2016-10-20 12:55: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0日电:10月14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召开领保联络员会议。领区领保联络员、留学生组织、青年联合会、旅游协会负责人和长期为我馆提供法律协助的律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罗斌辉副总领事主持,办公室、教育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6年以来领区领事保护与领事协助工作情况,领区领保联络员等就参与、协助我馆开展领事保护案件处理谈体会、交流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领保工作特别是预防性领保进行了讨论。

图232片1.png

罗斌辉副总领事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总领馆将继续贯彻“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不断加强领事保护工作,切实维护我公民合法权益,希望大家在协助开展领保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