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总领事馆教育领事参观考察蒙氏教育集团

2016-10-24 08:51: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7270911787280.png

摄于奥克兰 安娜.陈(左一) 房东波领事(左二)科林.陈(左三)詹兴华(右一)

在参观过程中,房东波领事与在校老师进行了友好交谈,了解了不同的年龄段的教育理念。房东波领事还着重了解了蒙氏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师资和学生的情况。

据悉,创始人科林.陈和安娜在过去15年的建设中,WeeWisdom蒙氏幼教中心不断地壮大和发展。教职员工包括6个幼教中心经理和来自美国、英国、中国、印度、荷兰、太平洋群岛、澳洲、新西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资历幼教老师。大部分的教职人员不仅会说多种语言,还有幼教教育培训学位和蒙氏教育证书。感谢这个优秀团队的强大支持,我们相信WeeWisdom蒙氏幼教中心会在学前教育的路上将会不断进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也因为有各位教职人员额辛勤付出,WeeWisdom蒙氏幼教中心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会在新西兰中开发另外30到50余家幼教中心,可以覆盖整个大奥克兰市和新西兰的基督城、皇后镇等地区。

1477271502202840.png

自由阅读与人文学习区,家具都是以小朋友的身高量身定制。

集团在奥克兰地区运营的多家幼教中心,蒙氏所有的中心都成功通过新西兰教育部的严格审核和评估标准,可以接收0-6岁的儿童。WeeWisdom蒙氏幼教中心其中一个中心还获批奥斯卡国际教育项目资格。奥斯卡是该国际教育项目理念的英文缩写,全文可译为Out Of School Care And Recreation(校外培养与娱乐)。奥斯卡的首要任务是为了更好的建立亲子关系,加深孩子们对新西兰文化的了解,建立持续动荡的中西方文化交流影响,以培养孩子的兴趣为前提,把艺术灌输到学习中。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