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调查显示未来两年内奥克兰房价还会上涨

2016-10-26 10:47:30来源:海外网字号:

Captu32324re.PNG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6日电:据RCIF中舜国际报道,最新的2016年度ANZ银行物业投资调查(ANZ Property Investment Survey)显示,大多数物业投资者仍然相信房价和租金收入将继续上升。

调查显示,84%的投资者预计,未来一年,房价涨幅将保持在2.5%以上,还有53%的投资者预计,未来一年的租金涨幅也将保持在2.5%。

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合适时机再次购买物业,而对于利率波动产生的担忧方面,仅有8%的受访者表示会有担心。

57%的奥克兰投资者表示会在未来两年内再次购房,相比较而言,扩展至全国范围的话,这一比例为53%。

针对近期的监管政策变化,即新的LVR限制政策,有31%的投资者表示,调高LVR比例会对他们的投资策略产生影响,而2015年的调查中,认为会有影响的比例仅为16%。

但仍有89%的受访者表示会长期持有投资物业,ANZ银行房贷主管Glenn Stevenson表示,这说明投资者仍然将房产投资看做是长期投资的手段。

“尽管他们有所担忧,高LVR限制也会影响他们的投资策略,但近年来的主要投资方向仍未改变,即投资者仍然将房地产投资看做是一项长期投资,”他说,“他们会长期持有物业,因为更关注长期的资本增值收益。”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从ANZ银行还是市场水平都表明,投资借贷市场开始放缓,”Stevenson表示。

但他补充道,即使受访者表示限制措施会影响其投资策略,但他们仍然打算未来继续买房投资。

怀卡托地区的投资者对房价上涨的短期信心最高,有98%的当地投资者认为房价明年会继续上涨。

相比之下,坎特伯雷投资者的信心最低,有55%的当地投资者认为,明年当地的租金收益可能会持平甚至下跌,但有88%的人认为房价会出现上涨。

一年一度的ANZ物业投资调查是与新西兰物业投资者联合会共同合作进行的调查。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