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太电影节媒体发布会:有机会和明星面对面

2016-10-26 10:55: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Ca3232pture.PNG

海外网新西兰10月26日电:据RCIF中舜国际报道,2016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将于10月29日在SkyCity隆重开幕。 汇集来自中国、新西兰、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10多部题材多样的参展影片,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丰富的电影盛筵。

2016新西兰亚太电影节由新西兰亚洲信托基金会与新西兰毛利旅游局共同主办,并得到有奥克兰市旅游经贸发展局(ATEED),Foundation North以及新西兰电影委员会(NZFC)的大力支持。

媒体发布会

著名影星严屹宽、李艾瑾将现身2016亚太电影节媒体发布会

2016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奥克兰举办,10月29日下午两点,电影节组委会将携手N&C 龙裔传媒联合召开媒体发布会,向媒体、嘉宾及公众介绍2016新西兰亚太电影节的展映计划和活动安排,著名影星严屹宽和李艾瑾,以及新西兰当地知名电影业界人士将出席媒体发布会,并领衔踏上电影节红毯仪式,出席开幕式等一系列活动。电影节期间将展播多部来自亚太地区精彩电影以及5部得奖中国微电影,详情请关注N&C Media龙裔传媒官方微信。

转发赢取与明星面对面亲密接触机会!

媒体发布会后,将有5名粉丝可以直接与明星面对面接触,想要赢得这个机会非常简单!(迷妹迷弟们准备好了吗?!)

参加方法

只要把以下三张图片保存下来转发朋友圈,并复制一下文字就可以啦!(缺一不可哦)

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帮我按个赞!

2016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奥克兰举办,10月29日下午两点,电影节组委会将携手N&C 龙裔传媒联合召开媒体发布会。著名影星严屹宽、李艾瑾将现身2016亚太电影节媒体发布会!详情请关注N&C Media龙裔传媒官方微信!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