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西兰读书文化节即将开幕啦!

2016-10-27 14:01: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此处何人不识君?

台湾,谁不知道诚品书店?在南京,谁不知道先锋书店?在澳门,最有文艺情结的书店,谁会不知道边度有书?而在海外,来到奥克兰,要说起“新西兰华文书店”,也怕是很难找到一个不知道它的华人了。作为整条Dominion街最为经典的一个存在,在中餐馆美食招牌的丛林当中,有了这样一间雅致安静的去处,除了舌尖上的中国,也就有了心尖上的中国,让多少初入异域的华人如望桑梓,他乡也似是故乡。

2016年10月,新西兰读书文化节如约而至,而它也正是新西兰华文书店年复一年坚持著为我们奉献的华文盛事,这个新西兰独树一帜的优质的文化品牌

blob.png

方华

今天就和读者们、书友们、本地华人朋友乃至华语旅游者们分享一些你们一定会喜欢的内容。

第八届新西兰读书文化节

时间:2016年10月28日、29日、30日(周五/六/日),早8:00-晚8:00。

活动地点:489 Dominion Road,Mt Eden War Memorial Hall(Mt Eden战争纪念馆),Auckland

blob.png

往届活动现场(John Ling摄影)

活动一:畅销书作家杨熹文的读者见面会。

这位备受读者喜爱的勤奋的姑娘,被新西兰书友们称作“传说新西兰的工她都打过”,以异国他乡的励志人生、以及《请尊重一个姑娘的努力》而广为读者所知。不少人从她持续的写作、各个媒体的报道追踪关心著她,读者们表示:早就知道她的名字,听说她的书在国内卖了20多万册,拥有众多粉丝,现居在陶朗加,住在自己的房车上,喝红酒,写文章……,很想见到她!

29日周六下午1点,读书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熹相逢-房车姑娘杨熹文和你见面会”就将拉开大幕。并且在见面会上,还包括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为读者带来崭新的阅读与交友体验,详情也就在以下将要介绍的第二个活动当中。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