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裔后代学习剪纸艺术 感受中华文化熏陶

2016-11-01 10:09:5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西班牙加纳利华人华侨协会爱心中文学校不仅教授学生汉语知识,还希望让海外华裔后代能够了解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为此,爱心中文学校在近日开展了剪纸学习活动。

第一次接触剪纸的同学们都兴致高昂,他们学习折纸、构图、剪图案等,有的学生剪出“喜”字、企鹅、蝴蝶,还有的学生创造性地剪出天鹅、松鼠、船、猴子、拉手小人等。

通过这次剪纸活动,学生们喜欢上了剪纸,希望有机会可以接触爱心中文学校于2016年9月开始新学期的中文课程。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及中文水平,将所有学生分为五个班级,初级班(1班、2班);中级班;幼儿班(大班、小班)。

爱心中文学校在教授汉语的同时,经常开展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让这些海外华裔后代能时时受到中国文化的熏陶。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