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华留学移民--十余年专注,所以专业

2016-11-04 09:56:16来源:海外网字号:

图片1.png

海外网新西兰11月4日电:新华留学移民集团(New Star Consultants Ltd.),成立于2003年,是一间专门从事留学、移民代理业务及移民法律顾问的企业。公司一直本着 “急您所急、想您所想”的宗旨,实实在在为广大有志出国留学或移居海外的人士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辅导。多年来,成功的为上千的国内外学生朋友实现了他们的留学,移民梦想。

公司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留学移民政策,成功地解决了各种疑难学生签证和移民签证,为这些苦恼的客户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我们的服务赢得了各方的认同。公司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国立大学,国立理工学院,职业技能学院及名牌高中,初中,小学的指定代理;是新西兰留学移民中介行业中唯一拥有“职业赔偿保险”并被评为“名牌华商”的华资企业。

我们以百分之百成功率为目标,零投诉率为己任。不随意受理或盲目鼓励不切实际,无成功机会的个案。丰富的行业经验令我们发展成为信誉超卓,富享盛名的留学移民服务机构。

移民顾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留学顾问:               公众号:

公司地址:Office 3, Level 3,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City, New Zealand

电话: 09 3798181 or 09 3798878

电子邮箱: newstar_nz@yahoo.co.nz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