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去新西兰赴一场和春天的约会!

2016-11-08 14:42:33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

南半球年轻美丽的国度

  一直想去新西兰看看,因为有在新西兰留学的小伙伴,之前也约了很多次,多次答应去聚聚却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做好规划,取得联系后我就独自上路了,在北半球萧瑟秋风中去赴这一场关于朋友和春天的约会。

  因为第一次去新西兰,查了很多攻略,新西兰分为北岛和南岛,各有特点,而我一个都不愿错过,于是决定南北都去玩玩。

  网上一查南航有直飞奥克兰的航线,于是选择南航从广州直飞奥克兰,大约11个小时的航程。玩几天后再去基督城找小伙伴会和。

  温馨提示:

出国前必须要购买旅游险,毕竟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人身安全都是最重要的。

  11个小时的航程到新西兰,10月份的新西兰刚好是春天,担心刚入春还是会有点冷,毕竟还没有到夏天,所以准备了一些薄的厚的针织衫,还带了一件薄的羽绒服,厚的感觉没必要了,带着也不方便。

  Day1:广州——奥克兰——天空塔

  从广州乘南航直飞奥克兰,在广州白云机场出发,11个小时的航程,到达奥克兰机场,到达奥克兰刚好是早上,下了飞机在机场的便利店换了电话卡,非常方便。住在Metro Suite Serviced Apartments,这里距离天空塔和市区其他景点很近,走路即可到达。稍作休息就走路去天空塔看看,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筑,是观光及电台广播塔;塔高328米,它是全球独立式观光塔第十三位的观光塔,是世界高塔联盟的成员之一。天空塔可以抵御200km/h的风速以及40公里外的芮氏7级的地震。这里的极限运动项目很受喜欢刺激的游客的欢迎,站在南半球最高建筑往下跳,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体验,因为我刚下飞机,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原因,所以没有体验这个项目。之后就回到酒店休息了。

图片

  Day2: Cape Reinga(雷恩加角)

  之前预约了当地的租车公司,考虑到这次在奥克兰需要自驾的时候比较多,选择Hertz提供的车,评价口碑都不错,上午取车后自驾前往雷恩加角。

  这一天根据网上建议需要跟着导游,因为这里不允许除4×4专业四驱以外的任何车辆开上九十英里沙滩。到达Kaitaia小镇后,等待Sand Safari Tour的巴士,带上装备,向雷恩加角出发。

  雷恩加角在新西兰北岛陆地的最北端,这是南太平洋和塔斯曼海交汇的地方,有一座灯塔。

图片

  傍晚驱车回Paihia,夜宿Swiss Chalet Lodge Motel Accommodation。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