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派”引发的血案:出租司机被醉汉暴打

2016-11-10 15:14: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8762100957128.jpg

海外网11月10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7月23日晚10点40分左右,53岁的Joanne Crawford和朋友乘坐出租车道Hastings的一间加油站,Crawford喝醉了想在车内吃个派,被司机劝阻后出手伤人,周二,该案在Hastings地区法院开庭审理,Crawford普通伤人罪名成立,需向司机赔偿精神损失费。

  事发时,Crawford处于醉酒状态,想在车内吃派,印度裔的出租车司机对其进行劝阻,Crawford不予理会,司机随后叫她下车,她便开始变得激动起来,并出言不逊。

Crawford随即下车,并用脚踢踹出租车,走到驾驶位旁,那时候司机正站在那,Crawford踢向司机的左腿,并朝着他的胸部猛推。

根据警方的调查简述称,司机这时已经向后退,但Crawford仍然不依不饶,最后随行的两个朋友将她拉开。

当警方向Crawford询问事情起因时,她表示感觉自己遭受到了区别对待,觉得很尴尬,就一下子控制不住情绪了。

周二,Crawford出现在Hastings地区法院举行的庭审现场,她承认普通伤人的罪名。

Crawford的律师Roger Philip表示,上个月举行了一次恢复性司法会议,他请求释放Crawford并且不定罪。

Philip表示,Crawford是一名酒吧经理,这项罪名会对她的就业产生影响。

法官Tony Adeane表示,Crawford对司机采取了一系列的辱骂和人身攻击,导致他感到十分沮丧和难过。

最后判决Crawford罪名成立,并向司机赔偿300纽币的精神损失费。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